www.lewencn.net
主角叫【马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李维同学的黑科技
    李维黑科技
    得到金手指后一般人会这么做?金钱、美女、权利、地位,很多人都会这么选择吧。但李维作为一个懒得要死的死宅,这些现充的东西实在是太麻烦了,完全搞不懂啊。“额,我只是喜欢乱点科技树而已。你问我最近的目标?嘛,我想造刚大木。”群——————498261414,水、聊天、脑洞(>ゝω·)绮罗星~☆k…
  • 金狮崛起
    小说《金狮崛起》TXT下载
    这是一个以布教之名入侵新大陆的壮阔时代。这是一个神权和王权激烈碰撞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混蛋的世界,因为世界正被混蛋统治着!直到一个年轻的人到来,他让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他是金狮子雷洛!
  • 赛博朋克之游戏面板
    小说《赛博朋克之游戏面板》TXT百度云
    周全通宵游戏后,穿越到自己新建的游戏存档中。成为荒板公司反情报部门的一员。但是他穿越的时间提前了近一个月。上司交代的致命任务、公司内部的复杂关系、周全谋求自保的行动计划······一切都在缓慢展开。周全带着游戏面板,在一步步变强的路上,改变着所有游戏中人物的命运。
  • 卷轴纪元
    卷轴纪元
    这个卷轴有神奇的魔力,可是它分成了七个碎片。当你集齐七个碎片,要召唤卷轴时。你突然发现卷轴之外还有卷轴!
  • 二黎头像铺
    二乃头像
    喜欢的头像可以保存♥想要什么样的头像♥评论区可以告诉我♥我会尽量满足的♥小可爱们加个收藏♥二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