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马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问道逆天
    逆天问道太虚
    只因我根骨不佳,资质不显。所以世人笑我,修者欺我,就连上天似乎也抛弃了我。但是,我不服。终有一日,我要持枪,踏破这山河,捅破这苍天。天欲灭我,我必逆天!
  • 算的就是你的命
    男主女主是张清,陈涵涵,刘天的小说是什么
    学道多年,不知道为何意,为了自己的小命,什么事我都干的出来!
  • 羽化长歌
    苏长歌方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大道无情路漫漫而修远。修仙一途,与天争岁,同地夺年。小小少年,天赋平平,身怀血海深仇,面对心智如妖的神人,勘破天机的老鬼,阴险毒辣的妖魔,他将如何依靠自己的努力与算计一步步崛起?又将谱写一段怎样壮阔绚烂的诗篇?且看修仙小说《羽化长歌》。
  • 邪凤逆世:天才炼灵师
    邪凤逆世天才炼灵师全文免费阅读
    天陨大陆,武道没落,妖魔并起。她,是被苍天遗弃的孤儿。经脉断裂,丹海枯竭,活不过十六岁。命不好?不能修行?当她识海中的神秘封印被打开,她将从弃女变成天才。炼药如喝水,炼丹如炒豆。你说炼灵?那只是她的爱好。他,是万年一遇的天脉者,是世人公认的准帝。一朝,被强敌所袭,修为低落,变成了一介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