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高世雄】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扬旌
    随末扬旌
    一场核潜艇事故,让高不凡穿越到了隋朝大业七年,成为渤海郡飞鹰马场的少场主,本以为会一辈子当个养马的富二代,岂料隋帝杨广一声令下,征发百万大军东征高丽,一个富裕强大的帝国从此走上了末路,高不凡也随之开启了其不凡的人生——身处乱世,我终将不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隋末扬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隋末扬旌
    男主女主是长孙,李靖,高世雄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30213完结 240.82万字4.7万总推荐 一场核潜艇事故,让高不凡穿越到了隋朝大业七年,成为渤海郡飞鹰马场的少场主,本以为会一辈子当个养马的富二代,岂料隋帝杨广一声令下,征发百万大军东征高丽,一个富裕强大的帝国从此走上了末路,高不凡也随之开启了其不凡的人生 ——身处乱…
  • 鬼胎道士
    女主是道士 怀鬼胎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他本该胎死腹中,被道士所救得以活在世间;他为求活命修炼鬼诀,被钟馗收徒传下功法;对立的两者在他身上达到平衡。吞恶鬼,修道法,且看他如何如何正心明性,打破鬼胎禁忌!
  • 帅气道长仙游记
    小说《帅气道长仙游记》TXT下载
    一个尘缘未了的道士,一个举止乖张的术士,一个身份坎坷的剑士,三人巧遇之后结伴闯江湖,降妖捉怪娶妻生子,大碗吃酒大块吃肉大秤分金银,三界众生仙魔两派纷纷拜倒臣服。光怪陆离的妖魔,惊悚诙谐的剧情,一定让你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原来凡人还可以这样修仙除魔、游戏凡间。
  • 三仙客
    男主女主是柳长青,鸿钧,秦异人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尘缘未了的道士,一个举止乖张的术士,一个身份神秘的剑士,三人巧遇之后结伴闯江湖,降妖捉怪娶妻生子,大碗吃酒大块吃肉大秤分金银,将整个三界搅得鸡犬不宁。光怪陆离的妖魔,惊悚诙谐的剧情,一定让你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原来凡人还可以这样修仙除魔、游戏人间的。本文情节过于惊悚恐怖且有很大的悬疑成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