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高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玫瑰与铁柱
    玫瑰拿铁txt下载
    又名《她超拽的》《高铁柱的爱情故事》《我那像小狗崽一般的男朋友》他把妈妈破掉的羽绒服修补的很好,并且还能在上面绣了一朵玫瑰,献宝一样举给妈妈看:妈妈你永远是像玫瑰一样好看的女孩纸。她指着电视里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超人们,撒泼打滚的要去改名字,对高铁柱,一定要叫高铁柱,又高又壮又结实。我们好…
  • 虫潮沸腾
    shòu潮沸腾小说
    在原宇宙中已经灭绝的物种在另一个宇宙中可能正在不断进化,生生不息。从平行宇宙重生而来,吴蝗蓦然发现:原世界缺失的昆虫物种却是地球上数量最多的动物群体!它们的踪迹几乎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们种类繁多、形态各异,能力非凡!能够举起超过自身体重400倍的东西蚂蚁。跳过自身身长350倍的距离跳蚤…
  • 元上行
    男主女主是张皓,张士诚,张士义的小说是什么
    庄周梦蝶,我到底是蝴蝶还是庄周?张皓用被自己扇红肿的双颊终于确认,自己终于在一段长如人生的梦里悠悠醒转。作为张士诚的二公子,近是兵围高邮城下,元朝中兴名相脱脱率领的百万元军,远是十年后带来灭族之祸的枭雄朱元璋,身旁还有对世子之位珍若生命的大哥张旭。刘福通的红巾军蓄势待发,陈友谅、方国珍等群…
  • 魔鬼监护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关骥,姚可欣,易慎人的小说是什么
    因祸得福,由嫌生爱(于媜) 自从义父去世的那天起,夏紫茉又变回孤苦伶仃一个人,直到冒出个监护人──她从没看过这么高俊完美的男子,只不过他怎么软禁她,还一脸冷漠、对她不闻不问?!哼!什么嘛,以为她会向他低头、任他摆布,那就错了!但他偶发的寂寞神情,又让她忍不住想多了解他一些一份突来的遗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