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高郎】的小说是什么?
  • 久宠成婚:萌妻再嫁难逃
    久宠成婚:萌妻再嫁难逃
    他是景好集团董事长,身价过亿。传说中,他手腕狠绝,不近女色。她只是一个惨遭男友背叛陷害的落难千金,失忆后却让他捡回家。她本想滚开他的世界,却没想到滚到他的房里,被啃得干干净净她坚信,风水总会流轮转的“景肃寒,信不信再逼我,我就和别的男人私奔!”“你敢!”“”第二天,她果然和别的男人私奔去了…
  • 宠妻宝典
    宠妻宝典高复
    她是修行千载的仙子,最后却要效仿白娘子。因为誓言,她跨越空间,重生为凡人还他一世姻缘,让他改邪归正,幸福安康,夫妻恩爱,享受天伦之乐。只是这农家相公如此心醇气和,他怎么会是未来朝野都无法对付的大反派呢。某反派忠犬:他买这个媳妇,大家都说他是傻子,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懂,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媳妇!…
  • 二嫁:豪门弃夫
    慕容家坐落于a市富人区,豪宅覆盖面积1000平米。一望无垠的青坪翠林中,一幢中欧风格相溶的奢华别墅屹
    他地产大亨,钻石总裁,却三度被弃。第一次重逢,他狠狠贯穿她稚嫩的身体,“大嫂,这是我给你的见面礼。”再相见,她高耸腹部,守候在另一个男人旁。他依旧揉碎了她,鲜血在她身下蔓延,他嗜血疯狂,“原来你和肚子里的野种一样贱。”第三次,他散去一身烟云,温润如昔,她已蜕变为享誉国际的绘画精灵,他急切去…
  • 娘子风华
    风娘txt
    北周梨香院的老板娘和北齐兰陵王的爱情长跑故事!女主也是北齐的人,主要人物是北齐哒,宇文邕不会和高长恭抢女人哒!
  • 综穿:攻略全员向
    综攻略全员
    攻略组大佬绑定小白兔系统。《斗L大陆》《千古玦尘》(暂时搁置)《风起洛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