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鲁勇】的小说是什么?
  • 他在人间
    他在人间
    前言人生如梦,即使明知是梦,却还要去追寻,而世人尝尽苦头后,真的能苦尽甘来,得偿所愿吗?又或许,柳暗花明之时,正是下一个挣扎之旅的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刺的玫瑰
    男主女主是李煜,静静,孟强的小说是什么
    3.24:抱歉啊,在外面跑了一天,累瘫,暂时不更新了,下周抽时间双更补上。于之湄与小混混陆扬,初高中同班同学,期间从没说过一句话。直到高考结束后那天,她被陆扬缠上了身流氓小混混VS怕死乖乖女△已开坑,日更,有事会在评论区/微博请假微博可搜索再思△预收文↓娱乐圈现代文《酸草莓》「初时相见,你…
  • 再现盛唐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一群孩子正摇头晃脑的读着这首骆宾王七岁便作下的诗作。
    一位全能型学霸李曦,毕业后本可以前程似锦,却因为一次醉酒,意外穿越到了末唐,成为一位闲王的傻儿子。什么?黄巢就快要造反了?什么?大唐就快要亡国了?作为一个华夏人,怎么能看着这种悲剧发生,看李曦如何再现大唐盛世。
  • 老中医
    老起点中医小说
    手机阅读《老中医》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疑团背后的疑团,这是平凡中最真实的写照。当一步步逼近真相,所展现的人性,是嗜血的欲望!当再也分不清肉体与灵魂之时,答案却浮出水面。只不过,那是
  • 王爷好霸道
    霸道王爷免费
    王爷好霸道作者:卢卉楔子深夜十二点,女孩匆匆走过无人的街道,她的心中倒也不是害怕,只是现在这种时间,一个人独自在路上走总是不太安全,所以她的脚步很快,想尽快回到她的住处。她通过了两个十字路口,转了一个弯,进入一条熟悉的街道,然后她愣住了没有灯?两旁的路灯没亮!这条街是她回家的必经之路,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