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麦尼】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极品置换系统
    小说《海贼之极品置huàn系统》TXT下载
    麦尼穿越到了海贼世界,得到了一个坑爹的置换系统。他用娜美的内衣换了影流之主体验卡,秀得cp9头皮发麻他用索隆的头巾换了疾风剑豪体验卡,狂风绝息斩连鹰眼都招架不住他用山治的香烟换了盲僧体验卡,一脚踹开了海军总部的大门然而,这坑爹的系统居然还想要路飞的草帽?麦尼问:我如果用onepiece,能…
  • 弑神者之悉尼的魔王
    小说《弑神者之悉尼的魔王》TXT下载
    作者:绯红色的回忆【,】序“我永远不会忘记,这短短的24小时。还有你。”——麦尼6月25下午3点20分“喂在听吗?”手机那头传来极其不耐烦的声音。“闭嘴,我一直在听你废话。有完没玩了,不就是失恋了吗?有必要跟个女人一样哭哭啼啼的,还不嫌海外长途那么贵的给我打电话。我说啊,你到底是吃了什么整…
  • 心电感应(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于培勋,桑念竹,李亚梅的小说是什么
    心电感应(四集全) 作者:古灵 初次见到陌生的她,头一回握住她的手, 他就知道她是他未来的老婆了,因为他── 一点感觉也没有! 他知道自己根本无力去改变这个事实,只好认命了。 然而,最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他欣赏的明明是那种高挑纤细、气质优雅的成熟女人, 怎么可能会去娶这种四肢短小…
  • 28眼里怨你梦里念你
  • 眼里怨你梦里念你
    眼里怨你梦里想你
    作者:古灵序这阵子不知道在倒什么楣,先是开学两三个星期后即得了个重感冒,偏偏那个星期的作业量又特重,下午下课后晚上又要上班,于是感冒之后的半个月,小狸几乎每天是只能靠意志力往返家里、学校和店里。有时下班后,回到家差点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干脆把一切都交给老天,然后直接倒在床上。可是因为病痛的…
  • 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作者:古灵作品相关狸狸的心情手札狸狸一大早,小狸就坐在计算机前,开始思考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怎么想就是想不出最近有啥特别的事情,小狸还是跟平常一样上课、上班,下班回家就听音乐、赶作业,真的闷到不行了就跑去老妈房里看VCD、吃东西,然后颓废到挂,老妈房里的娱乐可多着呢!真要说的话,这…
  • 29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 明里赶你暗里救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于培勋,桑念竹,麦尼的小说是什么
    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作者:古灵 “你为什么都不紧张?” “如果我紧张了,你会放过我儿子吗?” “当然不会!” “那我又何必紧张。” 黑暗中的人似是更加难以理解,也很不服气。 “你以为你救得了你儿子?” “我没有想过要救我儿子。” “咦?那你” “不过我也有点意外要给你。” “是什么?” …
  • 美少年的宠物
    男主女主是唐宁,冰泽,紫灵的小说是什么
    《美少年的宠物》 作者:风小北 银龙爸爸有些懊恼地注视着洞穴里的最后一只龙蛋,银色的眼眸里燃烧着努力压抑的怒火。 也难怪银龙爸爸如此生气,另外两只龙蛋里的小银龙此刻都已经开始尝试着扇翅膀和吃东西了,这只龙蛋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如果不是银龙哈哈哈一再坚持,他早将它丢到银龙谷中央的火山口里面了…
  • 美少年的宠物
    宠物少年txt
    作者:风小北第一集宠物是只暴母龙第一章天堂地狱一线之隔银龙爸爸有些懊恼地注视着洞穴里的最后一只龙蛋,银色的眼眸里燃烧着努力压抑的怒火。也难怪银龙爸爸如此生气,另外两只龙蛋里的小银龙此刻都已经开始尝试着扇翅膀和吃东西了,这只龙蛋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如果不是银龙妈妈的一再坚持,他早将它丢到银龙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