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黄德军】的小说是什么?
  • 醉神香
    醉神香小说
    《醉神香》作者:金万藏茶文化博大精深,包罗万象,从中不仅能一窥中国文明的沧海桑田,也能一睹中国茶人的奇事趣闻。这个故事讲述了中国茶人的诡异经历,他们为了种茶、制茶、运茶、斗茶,甚至为了中国茶叶的兴衰,走过了深林雪原、大漠沼泽、高山海岛、古老秘境,他们的遭遇匪夷所思,却又精彩绝伦,其间更是解…
  • 茶经残卷
    茶经残卷4
    作者:金万藏卷一《佛海妖宅》01.残本茶经故事要从我祖父说起。我祖父叫路东浩,1900年出生于湖北天门,世代都是教书先生。那时候,国将不国,饭都吃不饱,谁还有心思念书。私塾终于关门大吉,为了混口饭吃,路东浩做过几次小买卖,但都还没开张就先倒闭了。1938年12月26日,对于云南茶史、甚至对…
  • 南洋怨杯
    南洋怨杯
    卷三《南洋怨杯》01.观音墓撑着黑色的雨伞,我一个人走在泥泞的山野中,鞋子已经湿了,每走一步就嚓嚓地响着。雨帘遮住了视野,仿佛整片青色的山野都被泼了一抹白乳,在青白色的雨雾里越走越深,我随时会迷路。可我还是找到了要找的地方,我停在了一座荒坟前,山脚下还有很多座坟,这里除了清明节,不会有人来…
  • 醉神香
    男主女主是赵帅,李秀珠,黄德军的小说是什么
    《醉神香》:一本古老残经的惊世之秘 作者:金万藏 故事要从我祖父说起。 我祖父叫路东浩,1900年出世于湖北天门,世代都是教书师长教师。那时分,国将不国,饭都吃不饱,谁还有心怀念书。私塾终于关门大吉,为了混口饭吃,路东浩做过几回小生意,但都还没倒闭就先关闭了。 1938年12月26日…
  • 葬地天师
    葬地天师下载
    帝者以傲骨冲破天道的桎梏贤者以智慧开启生命的殿堂圣者以血肉筑成天地的脊梁。
  • 葬世仙法
    男主女主是栾易,杨雪,天渊阁的小说是什么
    帝者以傲骨冲破天道的桎梏贤者以智慧开启生命的殿堂圣者以血肉筑成天地的脊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