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黄标】的小说是什么?
  • 棺门鬼事
    棺门鬼事31章
    我叫冷七,五七年生,大跃进开始的前一年。在前些年的时候,在河南某地界有些年纪的人或者懂行的人都听说过一句话“冷七棺材铺,葬鬼亦葬人”我的一生本该淹没在时间长河里,直到我遇见了那个年轻人。每一年他都会来我这里几天,听我讲过去的事,我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主神“十三妻”
    文加国祝英《主神“十三妻”》
    一个年青人从小立志成为神主,苦练武功,参加神教组织,接受训练。不久建立神主教,蒙召十三名女教徒为“妻”,并让其中六人生下六个孩子。疯狂敛财敛色说明:本书根据某省大案改编,在历史的事实上加以虚构!申明:本书评价净地,欢迎广大读者评价,禁止随地吐痰,大小便和乱倒垃圾!另外两本书:
  • 至阳的人生
    至阳至刚之人
    九十年代,在中国大陆的南方,偏僻的小山村,天生的至阳体,承载着天命而来。
  • 这有一家不正经的医馆
    这有一家不正经的医馆
    一家医馆,半个神棍,百味人生不种马,无金手指,你想要的套路书里没有,那个曾令我魂牵梦绕的故事,我想讲完它,人生百味,本书只取一味苦,人情冷暖,心中自知
  • 上品道医
    叶轩胡斐《上品道医》
    自混沌初开,天地便有三气,灵气上升,纳于九天之上。浊气下沉,封于地表之下。混沌之气居中,育万物生灵。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核战争过后,天地大变,灵气倾泻,修行之门大开同时,浊气爆发,世间横生妖邪修行之道,两门四支八脉无数传承重现世间,漫长的岁月之后,旧文明逝去,新文明诞生,谓之新历山门弃子叶轩…
  • 校园纯情霸主
    校园纯情霸主完整版
    主角柳生寒,巧合下获得机遇,从一个最底层的弱者逆袭成为校园里的修炼天才,一鸣惊人。校花喜欢他,班霸很怕他,校霸绕路不敢见他,学霸尿了一裤衩。棒子跆拳道?一拳轰到渣!忍者真功夫?两掌拍成沙!西方大主教?一脚送他回老家。Ps:已完本老书《校园绝品狂徒》等四本,总计已写千万字,柳江南出品,品质保…
  • 捉鬼灵异录
    男主会捉鬼的灵异小说
    鬼门要开两次,天下即将大难?!且看出身华南小门小派的张小花如何化解危机!不一样的鬼怪小说!谢谢支持!!求收藏,求花花!!!
  • 邪恶真仙
    男主女主是沈风,黄天宏,孙荣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在这个充满欲望,邪恶的世界里,只有恶者,才能生存,走的更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乱世之末日逃亡
    末日乱世之歌
    乱世之末日逃亡(路露子)
  • 海游记
    诗曰:说部从来总不真,平空结撰费精神。入情入理般般像,闲是闲非事事新。那有张三和李四,也无后果与前因
    六卷三十回,有清代刊本。书中不题撰人。本书假托主人公在海外异邦游历的故事,针砭了当时的社会现实。书中写两个骗子的种种劣行,讥讽了黑暗社会中的官场恶迹与世风颓败,有一定认识价值。本书虽为凭空创作,但有的事件与细节尚有所本,受到了《子不语》、《续子不语》、《夜谭随录》等书的影响与启发。书中文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