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黄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娘子的争宠日常
    男主女主是林靖轩,黄翠花,王长学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慕轻歌是个贪生怕死,唯利是图的小人,不仅嫌弃林靖轩长的不够俊俏,还嫌弃他一贫如洗,只会种地,最后被县城里的俊俏公子王茂才勾了去,哄骗玩腻之后卖到了暗窑里,受尽欺辱之后病逝了。这辈子慕轻歌也是个贪生怕死,唯利是图的小人,只是重生归来,她看那个黑壮小伙林靖轩有些莫名的顺眼,黑一点怎么了…
  • 农家俏王妃
    男主女主是裴宁轩,周氏,赵巧云的小说是什么
    《农女俏王妃》作者:星星饼干 简介: 穿越农家女,家徒四壁 爹爹早死,娘亲包子, 大哥痴傻,妹子彪悍, 看着破破烂烂的茅草房,空空如也的大米缸,林初夏一咬牙,放开膀子去挣钱, 挣银子,斗极品,日子过的乐哉不已, 偶遇一妖孽王爷,此货实在太小气, 无意中捡他一破玉,竟然逼她以身抵玉? 某女…
  • 农家小厨娘:王爷,开饭啦
    沈卫李翠萍《农家小厨娘:王爷,开饭啦》
    社畜林芝芝每天兢兢业业工作,结果把自己累死了,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朝代,还捡到了一个男人,林芝芝本来只想好好的发挥她美食博主的优势,搞搞事业,赚赚钱,做个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总有人跟她作对!她在树林捡的这个男人除了长的好看之外,一无是处,不仅毒舌,还只会干饭,迟早要把她的家底吃穷,好…
  • 小如意
    小说《小如意》TXT百度云
    萧如意,她往往变身“小如意”。由贤淑美女,变身鬼头鬼脑。她是一个平凡的城市小美女,敢爱敢恨,她的故事又疯又傻又痴又搞笑,保证您看后击节三叹,大笑不止。——本文是妙琦精心打造,绝对原创,绝无抄袭,扒书现象,绝无任何不雅文字,干干净净且纯洁妩媚。爱我的粉丝们,《小如意》,吉祥如意,愿您也万事如…
  • 农家俏王妃
    农家俏王妃免费有声小说
    穿越农家女,家徒四壁爹爹早死,娘亲包子,大哥痴傻,妹子彪悍,看着破破烂烂的茅草房,空空如也的大米缸,林初夏一咬牙,放开膀子去挣钱,挣银子,斗极品,日子过的乐哉不已,偶遇一妖孽王爷,此货实在太小气,无意中捡他一破玉,竟然逼她以身抵玉?某女狠狠一瞪眼,“破玉还你!”某王爷凤眉一挑,“要人。”且…
  • 村野多娇
    小说《村野多娇》TXT百度云
    看的多了,她也长大了,逐渐的她学会了自我安慰,并且异常眷恋这一张床,睡在这张床榻上,刺激着自已的时候,她就感觉到一个男人正在干自已!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王婷婷的心愈来愈激动,猛然间,身本一阵激烈的战栗,喉咙里发出一道呻吟声,最后停歇了下来。嫂索濼爾說網,看最哆的清女生爾說郭小四在外面等了几…
  • 青山看我应如是
    青山看我应如是小说免费看
    我看青山多妩媚,青山看我应如是。然而世间事,往往不能尽如人意。黄尚香,一个成长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农村女子。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命运并没有给她任何优待。她经历着一切这个时代农村女子的坎坷磨砺。但同时,她又是幸运的,赶上了最好的时代。【本文女主十分彪悍,极品众多。走过路过的看官们,千…
  • 蝶梦南华
    小说《蝶梦南华》TXT下载
    从小在狐族王庭里长大、深得老狐王宠爱的小狐仙,在回到父亲身边后,任意妄为,不断闯祸,终于酿成大错,为逃避惩罚,她离家出走,无意中踏足人间,在人间历经种种磨难,并与几位神怪结为好友
  • 鬼瞳福女:邪王,逆天宠
    鬼瞳福女邪王逆天宠txt
    一睁眼,成了村民口中集倒霉,命硬,邪门于一身的丑女。传言她出生以来,不仅爹爹被抓去充军,娘亲去世,身边离奇倒霉的事情还络绎不绝,外头都说安家迟早会被她克得家破人亡!可家里除了个别人对她不顺眼之外,奶奶哥哥弟弟小叔竟都对她疼爱有加,不管多穷都誓不抛弃她!她动容之余,咬牙升级鬼眼异能,披荆斩棘…
  • 重生黑客女王:腹黑陛下,撩上瘾
    卫流纪允辞《重生黑客女王:腹黑陛下,撩上瘾》
    她身居国师尊位,好不容易穿越,摆脱师傅强加的神棍包袱,卫流立刻瞄上心怡职业——黑客你说黑客数据繁杂凌乱难学?笑话,本神棍呸!本国师智商高超,当年糊弄得整个朝廷团团转,学个黑客不还是个分分钟的事?你说黑客违法,钱财不干净?笑话,本黑客所有钱源来路正经,知道娱乐圈天后不?我就是!你说娱乐圈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