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黑云卫】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超武
    超极武神全文免费阅读
    异能提升功法境界。吸收一千颗灵石,获得一千灵气。你提升燃血术武道秘法,达到最高境界,瞬间爆发超强巨力,成为人形怪兽。吸收一万颗灵石,获得一万灵气。你提升极道白虎秘法,你的气血真元化形。吸收十万颗灵石,获得十万灵气。你提升风之秘法,获得风之灵觉,可以感触风的世界。吸收百万颗灵石你提升不知不觉…
  • 布衣少帅
    姜羽孙启《布衣少帅》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一个平凡的理工男,穿越到古代,成为一位少年。没有荣华富贵,不是皇亲贵族,仅是落败将门之子。可那又如何!上一世为生活所累,这是一世他要活出自我。家、江湖,国、天下,一路前行,如何能只凭本心
  • 我的国士无双
    我的国士无双最新
    华夏数千年的历史在天行大陆形成了一座座对应的英灵殿!比如【秦汉】、【三国】、【南北朝】、【隋唐】等等。对应历史阶段的杰出人物则成了英灵殿中的英灵!读书人在感应到英灵殿中的英灵后,只要慢慢探索其生平事迹,作出被英灵认可的诗词,便可将其从英灵殿中召唤出来,供自己驱使!作为图书管理员的江楚在穿越…
  • 重生:收反派boss为徒
    小说《重生:收反派boss为徒》TXT百度云
    缇萦重生,回想前世被反派大佬一掌拍死,转身收大佬为徒欲苟小命。看着尚且未黑化的大佬念洛欢,缇萦拿命护短:谁敢动我的小徒弟?小心我放猪咬人!好你个魔头,你还我小徒弟!魔族皆知那躲在缇萦身后的人不过是装无辜罢了!看!那家伙吐血红眼垂眸,身若细柳弱不禁风,简直是戏精本尊!某日缇萦元神出窍,见小徒…
  • 篡权夫君失忆后
    篡位夫君失忆后
    本文将于12月3号入V,届时三更,更新时间每天零点,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前世夫君篡权,叛军入宫,沈宜安逃亡之时死于一支冷箭,她觉得自己一定是有史以来最窝囊的长公主。再次睁开眼时,沈宜安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年前。那时她与大都督闻人决刚刚成婚三个月。他们性格不合,争吵不断,乃是一对怨偶。沈宜安知道…
  • 念无心
    念无心
    这是一个极度混乱的世界,一个被命运选择的男人,如何在这里找回前世的宿世因缘。这个世界有神,有仙,有佛,更有妖,有魔,有鬼,在这里一切以实力为尊,看命运选择的男人如何一路屠神杀佛,斩妖除魔。霸龙噬天诀,夺灵秘术,四象炼神术,炼丹,炼器,只要有了黑龙传承,一切都是小意思。简直就是传承在手,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