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默念道】的小说是什么?
  • 火之日向
    日向火门
    一个原生态的世界中来了一位陌生的异界人!原本的命运因为他的出现而成为了不一样的风景!他能够给原本的世界带来什么?或者,他又能给原本的世界留下什么?日向一郎——一个在不一样环境背景中成长起来的人,走进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火影因他而精彩!...
  • 你们都是我的橘味鸡翅膀
    综漫小说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本书又名《重开后我与她们的橘味恋爱日常》。不受欢迎真是太难受了,点了点了,重开算了。但我可没听说过点投降后要变成女孩子啊!嘤嘤嘤~我就是赖在这里,一动不动,也绝对不会女装的!真香~我的幻肢好痛,但是有你们成为我的翅膀,这些都无所谓了(书封源于网络,侵删...
  • 人生:神级选择系统
    小说《人生:神级选择系统》TXT百度云
    一个古城隐居的顶级操盘手带着遗憾重生,遇到系统加身!神级选择系统,弥补所有遗憾!珍惜对的人。没有皇图霸业,没有商场如战场,只有纯纯的爱!你若未经世事,我便带你看尽人间繁华,你若历经沧桑,我便陪你去坐旋转木马,回到最初的纯真,陪你日出日落,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不负韶华!人生就是一个个不断选择…
  • 我的微型末日
    许岩华王素梅《我的微型末日》
    2012年世界上所有的人类忽然之间缩小一百倍,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改变!谁说末日只有丧尸!以前蜗居变成传说中的巨型城堡一样大!领土问题!偶的天哪!你去圈地吧!当然前提是你能在这样的世界活下来!眼前的小东西是蚂蚁!这是老鼠!?这是蟑螂!??......人口膨胀问题!我的天哪!你去抓紧生吧!因…
  • 逆战:super系统
    张晓峰奥摩《逆战:super系统》
    无敌学渣张晓峰在玩游戏《逆战》时漏电被电死,醒来发现自己穿越道了逆战的世界,人类为了能源不停的战斗,天花变异后的人类变得嗜血,僵尸病毒不断传播,人类危在旦夕,神秘组织成立阿尔法小分队去世界各地执行任务,张晓峰却获得了逆战商场系统,可购买任何高科技产品:星光炮,买(NZ点不足)死神猎手,买(…
  • 神话之玄幻降临
    玄幻神话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话之玄幻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1916
  • 地球升级战场
    地球战场小说
    当地球沦为丧尸的乐园,人们只有拿起武器去战斗!升级,杀戮,觉醒,进化!高三学生陈风偶然获得神奇兑换系统,从此走上逆天之路!“是否兑换关羽的青龙偃月刀?”“是否兑换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末世,我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升级战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地球升级战…
  • 异人幻魔录
    小说《异人幻魔录》TXT下载
    “1号,身体强度目前几级?”星海中,一缕清气缓缓升起,逐渐生成一股四肢形似人形,脑袋却似外来生物的模样,看不出鼻梁的五官微微颤动,质变的声音响起:“主人,目前强度2级,为正常人身体强度4倍”
  • 我有个穿越到异世界的室友
    我有个穿越到异世界的室友
    高中错过喜欢的女孩子,大学上着并不喜欢的专业,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迷惘着未来的路辞,在大二暑假期间收到了室友穿越异世界的消息,平凡的人生就此打破?
  • 我在异世成魔王
    男主女主是单云,冷雪,星海中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小人物,系统觉醒搜魂,抬手间抽取变异体技能,我虽废柴,却日益强大看他如何在充满变异体的异世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