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齐国国】的小说是什么?
  • 圈男宠
    小说《圈男宠》TXT百度云
    他,圈红丝,一个危险却又极具诱惑的美男子,传言说,他一生之中,会遇到七个命定之人,并且,这七人皆属是人中之龙。他,楚暮鹇,一个从小怀抱统一天下的志向,倔强的楚国第一美男子,以他的智谋要达成目的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他却偏偏遇上了同样攻于心机的圈红丝。他,齐渊慎,堂堂的一国之主,妃嫔无数,为何…
  • 圈男宠
    男主女主是齐渊慎,蓝谦,郑旭川的小说是什么
    《圈男宠》全集 作者:梦想雪 [正文:楔子] 圈红丝惬意的躺在卧榻上,身边分别坐着七名各式美男子在服侍。 古今中外,要说有谁可以媲美韦小宝,那就唯有圈红丝。 但是韦小宝,绝对比不上圈红丝。 这一切,都要从三国鼎立之后,一个平行世界的传奇说起。 “启禀皇上,边关告急!”金銮殿上…
  • 九命龙神
    九命龙神
    没落龙族的后裔凌飞度,被奸人暗害,抽干了其一身精血并丢入乱葬岗,但凌飞度的尸身,却没有腐烂,而是被来自异界的星河水晶重新凝聚了新的躯体。重获新生的凌飞度,誓要报仇雪恨,可是他却现自己的敌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的多。不服输的凌飞度,借助星河水晶的力量,一点点的成长,击败自己的敌人,不过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