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齐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男主女主是蒋小,霍庭策,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作者:文宁 甜悦读VIP20160812完结 她是蒋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身份低微、受尽欺凌; 他是身价万亿的霍氏继承人,高高在上、万人瞩目。 她原以为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却将他们纠缠在一起 “霍庭策,你又想干什么!”蒋小晗双眸对上压在她身上…
  • 玄学小祖宗只想回家躺平
    玄学小祖宗只想回家躺平
    钟离千一觉醒来成了山里来的穷苦大学生,原本画画的手现在画符,原本记网络用语的脑子现在记咒语,每天还要面对一些长得像桩冤案的牛鬼蛇神,钟离千难过的笑出了声,这不比每天枯燥无味的看催更消息强?一次海岛采风偶遇,钟离千对岳欢一见钟情,乐呵呵的跟在他身后去沙漠闯尸阵,探索千年前的秘密,奈何男神太高…
  • 九间阁
  • 我怎么那么厉害
    秦先生那么厉害
    关于我怎么那么厉害:重生到这方世界,林宇萧很懵,很烦!清纯校花拽着我的衣服,说她怀了我的娃儿!!神秘美少女总是故意来引起我的注意,八成是对我图谋不轨!御姐总裁更是对我矢志不渝,说非我不嫁!怎么办,我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怎么就这么难呢?大家帮我想想办法,我该怎么拒绝她们,并且不伤她们的心…
  • 九天独尊
    逆天剑神txt小说全本下载
    玄天大陆,强者如林,一切以玄力为尊。一代天才秦凡本应大展拳脚,因盘龙珠遭遇不公对待,身负血仇的他意外重生,从此踏上重建宗门,争霸九天之路。两世的恩怨,千年的恩仇,重生归来,他誓要搅动风云,屹立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九天之界,唯吾独尊。...
  • 灵元霸主
    男主女主是王洪,项天齐,项嫣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灵元大陆以武为尊,实力至上,有实力就是爷,没实力就是渣,项无天因天生身俱五行却无法修炼,沦落为废材,机缘巧遇,项无天获得强大功法,由废材到天才,有弱者变强者,带领家族震慑整个灵元大陆,成就无上霸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