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齐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婚途漫漫
    男主女主是周曦,齐胜男,吕文的小说是什么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婚途漫漫_简思
    简思最新小说暖婚
    书名:婚途漫漫作者:简思内容介绍: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
  • 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助理不是故意的
    漆黑的夜空下,一个无比丑陋的外星人兴奋的狂奔着。“地球,我终于到了这里,我来,我看,我征服,我”话音未落,一块脸大的砖头呼在了它的后脑勺上,外星人应声倒地。“什么鬼,吓劳资一跳!”
  • 生化之末世温馨
    男主女主是涂薇薇,公孙佑,涂伟的小说是什么
    《生化之末世温馨》完结 作者:德涂 整整五天五夜,这一战才结束,两个人一死一重伤。邵子游也收获不少,虽然没有想起所有的事情来,可却记起几个片段,知道自己曾经是个卖农药的小商贩,知道自己曾经被丧尸咬过,然后就在心里猜测,可能这就是自己在丧尸间逛荡,却不见有丧尸吃他的原因。 也许是想有个伴,…
  • 快穿:黑化男神,我来啦!
    我的男主黑化啦快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互宠,治愈向)男神黑化了,怎么破?苏小小决定踏上拯救黑化男神之路。小演员莫然:苏小小是不是想要包养我?受害者徐冉:苏小小是不是想要色诱我?小将军莫燃:苏小小是不是想要软禁我?大总裁徐漠:苏小小是不是想要欺骗我?苏小小仰起头,眯眼看着…
  • 万古绝圣
    男主女主是王圣,时宇,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何为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何为长生?日月同辉,天地同寿;何为永生?千古永存,万古不灭。同阶无敌是为王,越级而战是为皇,其上更有帝神圣,一个名叫王圣的少年,他能否承载其重?意外得到一本废书,是阴谋,还是机缘,让他踏上万古不灭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绝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