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齐默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一顾倾城:齐少的甜美娇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齐默然,韩小,林晓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一顾倾城:齐少的甜美娇妻 作者:夜欢颜 一纸婚书,一无所有的寂静成了豪门阔少齐默然的新婚妻子。婚后,丈夫的冷落,小三的步步紧逼,是什么成就了她的义无反顾?情景一:寂静:“齐默然,你想用我们的孩子去救你和她的孩子?你不觉得你太残忍了一点吗?”齐默然:“残忍,哼寂静,我告诉你,要说残忍…
  • 我爱那么真,你却笑我疯
    总裁老公别太坏免费阅读
    他失恋,她趁虚而入,跟他领了证。婚后,一不小心,得罪了他的心尖尖,从此独守空房。什么时候空房里多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他的亲弟弟。“齐默然,你还要不要脸!”“我想这句话,穆先生比我更合适!”他生气,她却在笑。他的心尖尖说,她肚子里怀的是野种,他相信了,强行带她却医院打掉。从此她恨他,远离他,想…
  • 一顾倾城:齐少的甜美娇妻
    齐默然林晓《一顾倾城:齐少的甜美娇妻》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你无法离开的那个人,却可以离开了你。最无可奈何的一件事情:爱一个人,却绝口不提。不是不爱,却是不能再爱了寂静这一生最无力的事情:遇见齐默然,爱上齐默然,离开齐默然。这是她无法掌控,..
  • 一顾倾城:齐少的甜美娇妻
    男主女主是齐默然,陆铭溪,林晓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请放心阅读!】一纸婚书,一无所有的寂静成了豪门阔少齐默然的新婚妻子。婚后,丈夫的冷落,小三的步步紧逼,是什么成就了她的义无反顾?情景一:寂静:“齐默然,你想用我们的孩子去救你和她的孩子?你不觉得你太残忍了一点吗?”齐默然:“残忍,哼寂静,我告诉i你,要说残忍,我都不及你们的母女的…
  • 钻石新娘:一宠沉欢
    钻石新娘:一宠沉欢
    为了报复,他找上她,柔情四射,温情蜜语,她却浑然不知,陷入他营造的“爱情漩涡”。婚后,他用身体力行告诉她,她,只是他报复的对象而已。小三找上门,他昔日的温情蜜语变成而今锥心刻骨的恨,她也从不后悔当初嫁给他。直到,他一步一步将她逼向绝路,痛失爱子,心灰意冷之下,她签下离婚协议书,决然离去。一…
  • 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小说在线阅读
    本书是官场小说名家许开祯继《政法书记》之后又一重磅力作!书本以一场爆炸案开头,讲述了一个政治腐败与反腐败,阴谋与反阴谋的官场故事。河阳农民老奎怀揣炸药包,走进东城区法院会议大厅。一声巨响,举市震惊!与此同时,世界著名的瑞特公司前来河阳投资。面对数十亿外资的诱惑。市委书记强伟与市长周一粲之间…
  • 反派男一号
    2009年的五一劳动节后的第一天,老韩放下了网店的惨淡经营,推着自己那台破电动车在烈日下费力的向前推
    首先说一下,本书是纯属虚构,智商没问题的请不要模仿书中情节和动作,如需帮助请在家长监护下进行模仿,多谢合作。<br/>如果你收到两个吸血鬼小弟会怎么办?<br/>如果你拥有一条可以催眠别人的项链会怎么办?<br/>如果你获得了一身萧峰的内力你会怎么办?&…
  • 市委班子
    市委班子1在线阅读
    作为《市委班子》系列第二部长篇,与第一部有内在的联系性。原省委副书记齐默然被中纪委“双规”后,新上任的钟超同志对省委班子进行了调整,随之也对个别市委班子进行了调整。三河市公检法内部暗藏着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手段残忍的团伙,其触角甚至已渗透到省里的权力部门。马其鸣初来乍到,如何分清“敌友…
  • 我有一座奇珍阁
    男主女主是林志奇,时宇,李占军的小说是什么
    异能为霸的世界,主角带着奇珍阁杀入,任你异能通天,我古武学定当奉陪到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