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光年:帝国余辉
    小小帝国辉光
    如果他很弱小或虚弱,或多病,或畸形他就会被抛弃。从他能站起的那一刻起,就要接受战火的洗礼,学会永不退缩,永不投降,直到为了捍卫斯巴达战死沙场......
  • 徽章的秘密
    章千万的秘密
    古物异象研究小组是一个由十二个人组成的,秘密地研究隐藏在古物中的魔法能量的神秘组织。这些人发现,圆明园十二生肖铜首中隐藏着十二枚徽章,拥有了这些徽章,人就会变得无所不能。新来的警察局局长——美国人马克听闻了十二生肖徽章的能量能使自己拥有想拥有的一切,便要不择手段地想要得到它们。与此同时,有…
  • 你若是光,我便是光之后的阴影
    小说《你若是光,我便是光之后的阴影》TXT下载
    不期的相识,多舛的人生。两个生性迥异的帅气男生,深谙家祖父辈的命运纠缠,他们失去了亲人、承受了背叛、心藏旧仇宿怨却良知犹存!他们之间的兄弟情......
  • 医手狂武
    狂医武神txt下载到手机
    谢不凡,一个大学毕业生却身怀绝技。从一个市井不起眼的小人物,慢慢的成长为一个巅峰的人物。他用医术,医人医民医天下用武学踩豪强,收拾黑道大佬,怀抱美女无数,却又为国为民,成就英雄之路。
  • 被校花拒绝后我决定换个校花试试
    男主女主是林飞,叶雅倩,龙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林飞:校花,请你当我女朋友!校花高冷飘过。第二天。校花:林飞,我感觉你人不错,咱们在一起吧。林飞:不好意思啊,先排队,没发布关于你的任务呢!
  • 圣兽争霸
    帝shòu争霸
    人族,在神魔大陆,是弱小的、是可以随意欺压的存在。被神族剥削压迫,被兽潮肆意屠戮。人族的未来在何方?是崛起?还是灭亡?人族当自强!且看人族如何在神族、魔族、妖族的压迫中崛起本书是一本神兽养成类小说,而非召唤流,后期会有争霸战争情结
  • 极品老司机
    精品老司机小说下载
    陈默会三种技能,撩妹;装逼;狠狠的装逼!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老司机的腰酸背痛只能用装逼来治疗。他是女总眼里讨厌司机,饭店服务员眼里土豪,绝美寡妇心中暖男,纨绔子弟命中克星,佣兵们认...陈默会三种技能,撩妹;装逼;狠狠的装逼!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老司机的腰酸背痛只能用装逼来治疗。他是女…
  • 人族I
    一号红人全文免费阅读i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新纪元一年人类正式进入星空之中,但是却遭遇了其他星空种族的入侵和攻击。直到人族第一位守护帝神的出现也拉开星空的序幕。
  • 征服美女未婚妻
    征服朋友的未婚妻小说
    三流大学毕业的吊丝王风,拒绝成为上司的基友,负气离开公司。找工作,难如登天,做好事,巧遇美女。怪异试剂,透出父母离世真相,奋勇图强,誓报此仇。踏修真,收美女,揍恶少,斗杀手。讲义气,收小弟,罩兄弟,惩恶霸。智渡危机,一切只为屠杀敌人,报仇雪恨。仇也报了,恩也还了。更要命的接踵而出。想洞房,…
  • 万妖争霸
    男主女主是林枫,雷鹰,御灵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在神魔大陆,是弱小的、是可以随意欺压的存在。被神族剥削压迫,被兽潮肆意屠戮。人族的未来在何方?是崛起?还是灭亡?人族当自强!且看主角带领神话御兽,合纵连横各大种族,为我人族挣出一片新天地!林枫:也许我们都会在这场战争中死去,但是,没有我们的牺牲,人族就没有未来。我们的子孙后代,会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