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寻龙破天
    寻龙破天
    神洲大陆以修道法为尊,无法修炼,龙小虎被视为废材,妹妹突然失踪他心急如焚。机缘巧合获得神枪寻龙,从此踏上修炼之路,一飞冲天,寻找身份之谜却不料争斗就此不息,收神兽,寻龙途,戮诸敌,探索神枪奥秘,当身世浮出水面,命运的枷锁另他举步维艰,光复龙族、守卫神洲成了他的使命,且看龙小虎如何步步为赢成…
  • 寻龙传
    龙小虎秦仲《寻龙传》
    红发少年龙小虎,从小立志追寻身世,却苦于无法修炼。妹妹失踪,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偶遇神枪寻龙,此后一飞冲天。想要我的心?先问问我手中黑枪答不答应。想要我的命?先问问我身旁神兽愿不愿意。追寻自己身世,探索神枪奥秘,守卫神洲安宁,光复龙族辉煌,在成为强者的道路上,看龙小虎如何打破命运枷锁,走上神洲…
  • 匪满为患
    小说《匪满为患》TXT下载
    不知名朝代,一个不知名的山改名成了龙虎山,龙虎山有发展很迅速,手下山匪达到数千。龙虎山有个老大名叫龙傲虎,低下只有一个亲生闺女龙小虎。龙虎山......
  • 挖坟换骨
    韦戈何丽思《挖坟huàn骨》
    盗墓,在很多人的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那种盗取别人坟墓里面的各种各样有价值的陪葬品的行为。而本故事所讲述的却是另外一种盗墓行为。它既不是盗取陪葬品,也不是盗取死者尸体。那它是什么呢?本作品通过一个个惊险、奇异、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故事,为读者讲述那被很少大众所知道的,却是曾经真真实实的发生在很多…
  • 无限之苏辕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西钊,龙小虎,罗印天的小说是什么
    群友的世界,铠甲勇士,花千骨,奥特曼,柯南,灰太狼,‘洛洛历险记’(伪),叶罗丽,盘古,斗气大陆,斗罗大陆任务世界,末日丧尸,全职法师,迪迦奥特曼,王者大陆(实在想不到吸引人的简介了,就这些,能进来看看就好!
  • 极度诱惑章承炫
    张卓婷刘一冰《极度诱惑章承炫》
    ☆☆☆本书简介☆☆☆章承炫是个孤儿,一天他拾到一玫老师衣服上掉下来的一颗珠子,这枚珠子就是江湖传说的锁魂珠。锁魂珠中的人要求他去保护一个美女——这人就是美女班主任,报酬是给他常人没有的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弟弟病娇穿越小说女配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 八零之掌心娇[穿书]
    八零之掌心娇全文免费
    因车祸昏迷的林巧珍做了一个梦,发现自己活在一本名为《豪门福气小娇妻》的小说里。自己在书里是女主那个乡下出身,无理取闹,没有文化,没有见识的准婆婆。女主的姑姑是自己丈夫心头那一颗朱砂痣。因为自己的死,朱砂痣得以跟丈夫再续前缘。从此女主成了这个家的团宠,宠啊!宠啊!宠个没完没了!林巧珍醒来,发…
  • 恐怖尸鬼之一剑亡诸魂
    男主女主是梁子舒,纪柯辰,沈念轩的小说是什么
    【热血微恐+末世西幻+脑洞悬疑】那一天人们又回想起了被鬼师支配的恐惧在丧生横行、百鬼重生的末世年间,众多死亡高校进行着一场荒谬的死亡淘汰游戏。“什么?要甜妹当众”“这是要隔壁班花?”“揉班主任的?这不是开玩笑吧!”(自行理解)鬼师布置的,这一个个荒诞的游戏并不是玩笑,失败就要面临死亡的惩罚…
  • 超完美进化
    男主女主是李小明,吴霞,武庚的小说是什么
    学生王不因偶然救下一个自称会飞的鸟人,从此踏上一条妙趣横生的猎奇之旅。喷火强人牛大胃、寻味追踪鼻头曹;八卦之王钱大耳、迷你侏儒小人苏;还有能模仿任何声音的周口口,能与动物沟通的冷小婵,以及秦放、高攀、快腿李、大力刘、杨百眼、夏思思、夏忆忆而所有这些奇人异士,竟全都来自“将军谷”,一个创建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