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月天】的小说是什么?
  • 邪帝娇宠,惊世王妃太凶猛
    宇文慕容《邪帝娇宠,惊世王妃太凶猛》
    她是豪门盛宠的娇女,一朝穿越成弃儿。皇室贵族倾心守护?世家嫡子痴心爱慕?少年天子宠爱入骨?“对不起,本姑娘通通没有兴趣!”“那你的兴趣是什么?”“收了你!”某人斜靠在墙角,笑的颠倒众生。一朝穿越,玩转古代,女扮男装,傲视天下,混朝堂,入江湖,收灵宠,建国都,穿越在手,美男我有!拼书画,斗智…
  • 固守一方
    固守一方
    若是注定会一生漂泊,那么,家的方向终是困扰。“该拿什么来挽回。”少年踏破八荒,夺取天道,残杀数人,只是为了寻找心中的家,只是想创造一个故乡。他对祖国的热爱,震撼天下。“注定孤身一人,念国成魔。”
  • 弑龙战神
    男主女主是贺山,玉凌菲,郭雨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三二二五年,妖兽横行地球,肆意猎杀人类。人类被逼到一个个壁垒苟且生存。然而华夏壁垒被妖兽之王蒙斯度攻破,华夏种族面临灭绝。主角贺山,面对困难重重的现实,能解救华夏种族不被灭绝?能查出妖兽的来源?能被全人类所认可吗?贺山心爱的人是王后,两人是否能在一起?神一般存在的妖兽之王是如何降临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