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灵仙】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智慧龙族
    异界智慧龙族 爱尚小说
    “华子良,你的确是智慧龙族,这个世界的智慧顶级生物,但自身的力量和其他智慧龙族比起来,你弱小的就像大山跟前的小蚂蚁。所以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不用担心会影响到什么,别的智慧龙族不会干预的。”华子良:“,嗯,我要追求一个女孩子,好好谈一场恋爱,应该没有问题吧。”
  • 我死不了你说气不气
    我不生你气了
    别人重生就是开局各种功法,各种机缘,强势横推过去为啥我开局就是被虐杀?还以为得到天道不死印记会吊炸天,没想到是个坑死一两次就罢了,还一直死,还做了猪,做了兵器,植物,石头坑爹啊但白惨后来发现,他居然能听懂兽语,能跟兵器沟通诞生器灵能跟灵药对话知晓灵石表达的意思于是,他牛逼大了关键是他发现无…
  • 仙界之冲出网游
    男主女主是容成,阮飞,罗官的小说是什么
    圣境,他NND,就是一个网游!仙界中的一群仙人在里面玩!容成,凡人一个,穿越后,网游中的超级奖励让的身体全盘接收,然后他就牛/逼了。支持墨者平台,谢谢平台提供的免费封面!百度“墨者平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