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班】的小说是什么?
  • 淫行补给(H)
    学弟陈明德《yín行补给(H)》
    军旅题材肉文第一人称主攻无节操1v1he
  • 淫行补给,已完结。
    yín行补给,已完结。
    因字数较多,篇幅较长,请善用只看该作者的功能,节省寻找续篇的时间,也因作者回复留言会使此功能受影响,是以小弟我很少回复,但每天都会上来看留言,感谢各位看倌!另,写文纯粹自娱,都是随性所至,没有大纲架构
  • 淫行补给作者:cloudmind
    yín行补给作者:cloudmind
    《淫行补给》作者:cloudmind【完结+番外】事情是这样的,来得让我匪夷所思。大学毕业之后,由于人生苦短又寻无目标,总不能学着古人在家舞文弄墨,时不时来一段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感慨,撇开文学价值不说,古时候是没事做而用才华发牢骚,像我这不学无术,胸无点墨的,连发牢骚的资格都没有…
  • 渴望光荣: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无上荣光
    无论一个国家多么的繁荣昌盛,无论一个社会多么的和谐稳定,但总有一些人,或在热闹的人群中,或在寂寥的大山中,一刻也不放松的警惕着周围的一切。他们永远都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他们有着一个古老而庄严的名字:战士。本书真实的记录了一名90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故事,也向我们展示了最可爱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