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龙辰风】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主宰
    黎明主宰txt下载八零
    宇宙历120年,人类终于成为了整个银河系的主人。同年,人类人口达到800万亿。宇宙历320年,人类终于可以彻底改写自身基因,造神计划走上幕前。宇宙历500年,造神计划成功。同年,文明的碰撞使得人类遇到了自称为神族的大敌!宇宙历573年,人类政府分为了两部分,在告别了君主统治的数千年后,民主…
  • 无上仙国(不问)
    男主女主是吕阳,龙辰风,刘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不问苍生问鬼神一个修道的僵尸王,一场宗门被灭的惨案,又意外的和仇人的弟子一起卷入另一个世界,卷入一场惊天的斗争之中。哪怕做别人的棋子,那怕是被人安排好的剧情,他都不在意,在他内心深处,只是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去救出自己被困的师傅。神也好,魔也罢,只要谁阻挡在他回去的路前方,那就是他的敌…
  • 我的师傅是猪八戒
  • 无上仙国
    男主女主是吕阳,龙辰风,杨宏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仙国》全集 作者:不问苍生问鬼神 一个修道的僵尸王,一场宗门被灭的惨案,又意外的和仇人的弟子一起卷入另一个世界,卷 入一场惊天的斗争之中。 哪怕做别人的棋子,那怕是被人安排好的剧情,他都不在意,在他内心深处,只是想回到原 来的世界,去救出自己被困的师傅。 神也好,魔也罢,只要…
  • 麒麟剑之神剑天下
    小说《麒麟剑之神剑天下》TXT下载
    抬头望,万里河山低头看,浮尸遍野五人成团,义薄云天一人一剑,踏碎江河神兽大陆分东南西北中,分别有东边青龙国、西边白虎国、北边朱雀国、南边玄武国、中心麒麟国,相传麒麟国是为守护大陆为己任,麒麟国有麒麟剑,是一把神剑,若有麒麟、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血脉的人注入鲜血可让用剑者沟通天地之力为己所…
  • 御天战鼎
    男主女主是凌飞宇,慕容,凌战野的小说是什么
    人杰辈出,百族逐鹿,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一名孤苦少年在边陲之地默默挥拳,铁锈斑斑亦有亮剑之日
  • 无上仙国
    无上仙国 下载txt
    作者:不问苍生问鬼神★★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诸天万界,仙皇至尊,无边的宇宙,无尽的时空,都为其所掌控,是为无上仙国。而仙皇之下,有诸仙王,统御群仙,无数道门,宗派,管理下界,直到凡人…
  • 妾本猖狂:摄政王,请滚粗
    妾本猖狂摄政王请滚出
    妾本猖狂:摄政王,请滚粗陇月落雪
随机推荐